站群导航

晋能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集团动态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资讯 公示公告 信息公开 先进典范 文化生活

晋能控股集团班子成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     发布时间:2021-07-05 08:52:00     来源:晋能控股电力集团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总*、国家*、*军委**发表重要讲话。

  晋能控股集团召开*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晋能控股集团*委*、董事长郭金刚,晋能控股集团领导刘敬、吴跃平、刘文彦、蒋煜、王存权、唐军华、宣宏斌、赵晨德、郑绍祖、曹贤庆、马占元、荣君,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班子成员,晋能控股集团部分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总*重要讲话,共庆*的百年华诞、共享*的百年荣光。

  会议由晋能控股集团*委专职副*、副董事长刘敬主持。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前,刘敬还领学了*总*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安排晋能控股集团班子成员、助理级高管及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提交书面交流研讨材料。 (张健 马志远)

晋能报 晋能控股电力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