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晋能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集团动态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资讯 公示公告 信息公开 先进典范 文化生活

晋能控股集团召开2021年度“七一”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30 09:17:00     来源:晋能控股电力集团

  

  6月29日,晋能控股集团召开2021年度“七一”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对30个红旗*委、60个先进*委、200个先进*支部、1000名优秀共产*员、200名优秀*务工作者,以及50家文明单位标兵、100家文明单位、300名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50名文明员工标兵、1000名文明员工进行了表彰。

  晋能控股集团*委*、董事长郭金刚,晋能控股集团领导刘敬、吴跃平、刘文彦、蒋煜、王存权、唐军华、宣宏斌、赵晨德分别上台为受到表彰的6家红旗*委代表、6家先进*委代表、6名获得“光荣在*50年”纪念章*员代表、12家文明单位标兵代表、12家文明单位代表和12名文明员工标兵代表颁奖。晋能控股集团领导曹贤庆、赵杰、荣君等参加大会。

  会议动员和激励全体*员和员工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开创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高效率、智能化、环境友好型现代能源旗舰劲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颁奖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百年》——晋能控股集团庆祝建*100周年文艺演出。演出在童声合唱《唱支山歌给*听》的悠扬旋律中拉开序幕。演出分为序曲、开天辟地、屹立东方、改革春风、走向复兴和尾声,通过诗歌、音乐、舞蹈等艺术形式演绎出中国共产*从诞生到实现百年奋斗目标的艰辛、辉煌历程。第一篇章“开天辟地”以极其凝炼和浓重的笔调,重现了中国共产*带领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宏伟画卷;第二篇章“屹立东方”通过诗表演的形式,讴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和“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第三篇章“改革春风”以一组脍炙人口的当年流行歌曲,展现了改革开放后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第四篇章“走向复兴”表达出中国人民在新的时期面向未来,不怕艰苦,走向民族复兴的坚定信念。演出在全体人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和谐的气氛。

  会前,郭金刚等班子成员在煤业集团综合办公楼广场集体参观了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晋能控股集团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展览。(张健 马志远)

晋能报 晋能控股电力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