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晋能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

集团动态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资讯 公示公告 信息公开 先进典范 文化生活

刘文彦率领全体班子成员赴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开展主题*日活动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24 09:30:00     来源:晋能控股电力集团

  在集团上下深入开展*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100周年的重要时刻,6月 21日,晋能控股集团*委常委、副总经理,电力集团*委*、董事长刘文彦率领集团领导班子,来到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开展主题*日活动,瞻仰八路军太行纪念馆,重温入*誓词,缅怀革命先辈,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宣示牢记领袖嘱托、汲取奋进力量、增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巍巍太行,承载着我们*领导太行儿女艰苦抗战的光辉历史。刘文彦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委在序厅卧碑前敬献花篮,缓步上前,悉心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表达深切缅怀之情。

  红军东渡、洛川会议、平型关大捷、百团大战、敌后抗战……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承载回忆的文物、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往事,把大家带入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当年的战斗历史和感人事迹,感受信仰力量,体悟思想伟力,深刻领会我们*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作出的伟大贡献。

  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旗,由刘文彦同志领誓,全体成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誓词,铮铮誓言,更加坚定了入*初心,点燃了责任使命。庄严坚定的誓言在大厅内回荡,昭示着矢志为*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委专职副*、副董事长荣海涛主持主题*日活动。班子成员刘会成、刘世文、郑涛、刘平、张海军、郭起旺、陈建全,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王晨旭)

晋能报 晋能控股电力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