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晋能集团有限公司

基层动态

集团动态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资讯 公示公告 信息公开 先进典范 文化生活

地电柳林开展迎峰度冬安全大检查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25 09:50:00     来源:晋能控股电力集团

  为全力做好迎峰度冬的电力安全生产工作,11月19日,地电柳林分公司开展迎峰度冬安全大检查活动,对辖区范围内的电力设施开展隐患排查,全面消除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各类隐患和设备缺陷,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公司辖区内迎峰度冬期间的人身、设备和电网安全。

  针对此次迎峰度冬安全大检查活动,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与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按照网格化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到个人,明确工作要求。公司线路班、供电所对辖区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查,排查线路和设备缺陷,巡查线路和设备安全距离,特别是对企业、超市、学校、医院等重要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检查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是否存在线路老化、供电线路是否存在安全距离不够等现象,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切实消除隐患,及时解决问题。

  同时,公司成立督查小组,深入到各部门、班组进行全面督查,督查组以现场检查为主,查看资料为辅,全方位梳理排查存在的问题隐患,并逐项逐条制定措施闭环整改。19日上午,督查组采用突击检查的方式,来到公司陈家湾供电所与陈家湾变电站,检查变电站主控室、配电室、隔离开关、电容器等重要设备,对供电所台区的配电柜、变压器、线路、拉线等进行安全检查。(韩雄)

晋能报 晋能控股电力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