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闻

学习强企 *建新闻 精准扶贫 工会 时代先锋 *纪国法教育

临汾热电组织开展“三零”家庭创建活动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25 09:32:00    

  11月18日,临汾热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家庭创建活动。

  活动中,组织基层员工夫妻签订“三零”创建连心卡,共同承诺“加强自我防范,共同杜绝三违,遵守规章制度,构筑安全防线,理性表达诉求,共建和谐企业”;发放《“三零”创建倡议书》《企业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员工不安全行为自我识别与防范》《特种作业典型事故案例剖析》《班组反“三违”与安全习惯的养成》等宣传资料,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三零”创建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同时结合“三零”家庭创建活动,组织评选文明和谐家庭,在公司内部形成全员参与“三零”家庭创建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开展“三零”家庭创建活动,引导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三零”创建工作中,切实做到安全隐患不积累、矛盾风险不升级,人人争做安全卫士,增进员工家庭幸福,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和谐发展。(程树香)

晋能报 晋能控股电力文化
Copyright ©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晋ICP备07002841号-2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100号
98tang.com免费视频香蕉91tv永久在线入口hid2048核基地永久eww999vva永久播放骚虎2021入口正品蓝收最全导航链接链接